南城a

一个对温启刀子情有独钟的写手。
『学业繁忙』

糖葫芦【下】

【叁】​



温若寒不知道在搞什么?让他去做糖葫芦。他倒好,一去不复返了?



​等着等着,蓝启仁就睡了过去。



第二天一起,习惯性的往枕边摸去。



......




温若寒一晚上都没回来?



蓝启仁压抑着心中的不安,起身穿好鞋跑去膳房



没想一打开膳房,一阵甜味扑鼻而来,仔细一看。整间屋子都是红色,整间屋子摆满了糖葫芦。


“温若寒?”​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,膳房的门突然被关上,从门后闪出一个身影 。


“年轻的公子啊,需要来尝尝糖葫芦吗?”​一位“老者”带着草帽,手里拿着一杆子糖葫芦,仔细一看,不就是温若寒吗。



蓝启仁忍住不笑,“幼稚。做这么多糖葫芦干嘛?吃不完烂了多可惜?”​




“做给夫人吃的,夫人爱吃多少就吃多少。要是坏了大不了再做?”​温若寒揽住蓝启仁的腰。宠溺的笑到。



当旭儿晁儿出生后不久,​看到蓝启仁递给他们温若寒做的糖葫芦,还在嘀咕着,



“哥哥,爹做的糖葫芦不会有毒吧。”

“我看娘吃了十几年也没事啊。”


“...小兔崽子。”​温若寒攥紧拳头,随后一把夺了过来,



“我给我夫人做的,只给我夫人做的你们还没有份呢。爱吃不吃不吃拉倒。去去去上一边玩去别打扰我跟你娘。”​



于是温旭和温晁就被赶走了。

“哥哥我觉得我俩是意外。”​

“弟弟自信点把觉得去掉 。”​




记得还有一次,因为温若寒偷偷跑出去和金光善一起去逛青楼。本来只是说好去喝酒,金闪闪鬼点子多得很 。拐着拐着就到青楼了。


“主母,宗主去青楼了。”




这话传进蓝启仁耳朵里,那宿温若寒就没进房门。在膳房呆了一夜,寻思着如何向自己的夫人认错并得到原谅。一边在心里将金闪闪骂了无数遍。




是夜,




蓝启仁被熙攘的吵闹声吵醒,正当要起身查看,便听到弟子大喊




“不好了!膳房失火了!”




膳...房。失火?...温若寒!




蓝启仁急忙披了件外衣冲去膳房,整个膳房烟雾弥漫,火光闪闪,蓝启仁挣脱弟子们的束缚,不顾危险冲了进去。



“温若寒!”



得不到任何回应,浓浓的烟雾将蓝启仁熏的眼泪直流,“温若寒你在哪!”



“启仁?”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,那熟悉的人影出现在面前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一把抓过手冲出膳房。




“咳...咳咳...”

“启...启仁你没事吧?”温若寒摇摇蓝启仁的肩,瞧见那人满脸泪水,愣神的看着自己。不禁感到心疼,



“启仁...”



蓝启仁一把环住那人的脖子,边哭边道



“温若寒你是不是有病啊?你睡哪里不好你睡膳房干嘛啊?你睡膳房你开火做什么啊?”



温若寒一手抱紧蓝启仁的腰,一手轻轻抚摸人的背,安抚道,



“我给你做糖葫芦嘛...阿仁看到糖葫芦心情向来都会变好。我就去膳房做糖葫芦,做着做着太困了就趴在桌上睡了过去没想到...”



“下次不可以这样了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要是你死在里面怎么办?”



“启仁...你是在担心我嘛!启仁不生气了是不是?”

“生!”

“生几个?”

“生好多!(气)”

“好,这可是启仁说的。”

“??温若寒你混蛋!”

蓝启仁又气又羞红了脸,



“我不混蛋你还喜欢吗?”温若寒揽紧人的腰,将脑袋埋进人肩,



“启仁,我向你发誓,我绝不会离开你。这次是我大意了,绝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

“说好了...”



“嗯,那启仁还生不生?生的话,我们可就回房了。”




好了好了接下来的小朋友都不可以看了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