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a

一个对温启刀子情有独钟的写手。
『学业繁忙』

糖葫芦

◎极其ooc 不喜勿喷



【贰】

“启仁,我想去找金光善喝酒。”


“嗯。”​


“启仁,我想去找江枫眠看莲子。”​


“嗯。”​


“启仁我想....”​


“去去去, 温若寒你怎么这么烦人呢让我静静行不行。”​蓝启仁揉了揉被吵的发疼的太阳穴。



怎么突然没声儿了?



抬头一瞧。好家伙。一一米九大男人垂着头委屈巴巴哭哭啼啼的​的样子。



“...你怎么了?”​蓝启仁放下手中的笔看着人。



“启仁你凶我...”​温若寒扯着蓝启仁的袖子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

“谁让你这么...好好好不凶了不凶了。”​本来想说那人太烦了打扰到了自己,可看人好像要哭了的模样,气都消了。



“你要去哪儿玩你就去嘛,不用征求我的同意的。”​本来有些开心的抬起头的温若寒突然又垂下头去,哼出一记气音,



“启仁...我找别的男子玩你都不..吃醋嘛...”​温若寒又扯了扯蓝启仁袖子。



这把蓝启仁逗笑了,



“噗,我吃醋干嘛?我哪有这么多闲情去吃这醋?”​蓝启仁自顾自的说着,瞧见那人头越埋越深。



也不是不吃醋,的确是有些气。​到底是为什么呢?好像自己最近的确看太多书了,没有顾及到温若寒 。



“温若寒。”蓝启仁突然喊了一声,吓得温若寒一激灵。



“启仁我在。”



“我想吃糖葫芦。”




蓝启仁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那人。




要说糖葫芦啊,可是他俩的定情信物。

蓝启仁对于糖葫芦的喜爱,是可以和枇杷媲美的。




要说年幼时被温若寒用枇杷“骗”的订下娃娃亲。


那十五岁的时候就被温若寒用糖葫芦拐回了家 。




蓝启仁看着那人,无奈摇摇头。



温若寒眼底的笑藏不住了,



“遵命!”




温若寒本是不会做糖葫芦的,有次灌醉了蓝启仁以后。哎呀那可不得了,灌醉了的蓝启仁抱着他又亲又抱,临睡前,嘴里一直嘀咕要吃糖葫芦糖葫芦,好不容易把他哄的睡着了。自己就溜到膳房里做了一整夜的糖葫芦。





后来蓝启仁听到夜间巡逻的弟子说,那晚听到膳房砰砰砰炸了好几次来着。把睡在隔壁房的膳娘吓醒以后,膳娘来教了一会儿。又回去睡了。留着温若寒一个人就在里头呆了一宿。





直到第二日。蓝启仁起床不见温若寒,于是乎去膳房寻他,虽然被膳房里边的布景震惊到了。温若寒忙活了一整夜,早就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身旁碟子上放着几个看起来精美的糖葫芦 。




“傻子...”蓝启仁眼圈一红,回房里拿了一套被子盖在温若寒身上,然后品尝了一下糖葫芦。




蓝启仁第一次尝糖葫芦。还带点咸味儿的。




蓝启仁皱着眉看了眼温若寒,这家伙不会把盐和糖混在一起了吧。



后来温若寒醒了,开心的看着蓝启仁,一边询问“启仁,好吃吗好吃吗?”



蓝启仁笑了笑,


“你做的糖葫芦怎么不好吃?”

看着温若寒眼底的笑越来越大,



“那我下回给阿仁做麻辣糖葫芦好不好!”



“......好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