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a

一个对温启刀子情有独钟的写手。
『学业繁忙』

幼年初遇

◎好,出甜坑了!因为还没想好这篇的名字,想好了再改叭!

可喜可贺!

是甜糯呆仁腹黑寒小团子们啦!

开始咯!


【壹】

彩云镇


“呜哇——”​一声哭声传遍整个集市,


“哎!小团子你莫要哭了我错了我错了。”​


本以为丢了一棵枇杷果给那小团子,没想到正中那小脸上,留下一个红印。惊慌的揪起袖子在小团子脸上乱抹一通,好似动作重了些,把那小团子的脸弄的更加通红,小团子一边轻轻抹抹眼泪一边颤颤巍巍的拍掉人的手,抽噎:


“呜...呜.我..我定要..嗝..”


​话都说不清楚的小团子因为哭久了还打了个嗝,这下可把那个小坏蛋逗笑了,


“噗哈哈...小团子你也太可爱了叭。”


蓝启仁挥起短短的小肉手拍人,


“呜哇——你看我的样子你叫我..叫我..叫我如何见人!我要叫我阿爹和阿兄来揍你!你个大坏蛋!”


眼瞧面前的小团子哭哭啼啼的眼睛肿的像个小桃子,让温若寒好不怜惜。


“别人不瞧你,我瞧你不就好了,不哭了小团子,我给你剥枇杷好不好?”


说罢剥开一个枇杷递给小团子,小团子终究是小团子呀,一颗小果子就能把蓝启仁收买了,蓝启仁接过果子,虽说从小在姑苏生长,但可是很少下山的。这果子,蓝启仁属实是没尝过,他左看右看,放在口里轻轻咬了一口。眼睛瞬间发起光来冒着星星,酸酸甜甜的,



“好好次噢!谢谢鸽鸽——”​看着小团子的模样,温若寒无奈的摸了摸人的头​。



这是姑苏老家主(阿仁阿蘅父亲)新上任前夕,​于是蓝青蘅带着小仁仁下山购买新衣,上一秒还在看着自家小团子穿着新衣服晃晃悠悠的向自己跑来,蓝青蘅心里边乐呵的啊,下一秒付完银子儿转身发现小团子就不!见!了!



嗷嗷嗷嗷我的阿仁啊,这可把蓝青蘅整的差点心肌梗塞,连忙冲出去寻找。



而这时​蓝启仁因为被在集市上摆着的枇杷摊给吸引去了目光,于是便晃晃悠悠的跑去寻那黄果 。而这时,因为也要参加新家主大会的岐山温氏赶到了姑苏,偏偏那家的小团子是出了名的爱闹。这不,转眼就乱跑了。



当他瞧见小团子那一刻,整个人可愣住了。白白嫩嫩,香香糯糯的小团子。



麻麻!我恋爱惹!!



咽了口口水​,于是便发生了那一幕。



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?”



温若寒摸摸人的头,没想到一霎,那小团子的眼又红了,



“阿兄..呜..阿仁和阿兄走丢惹!”



这可不得了哎,温若寒将人抱紧怀里,不舍得再看见人哭 。安抚着人背,



“我给你找阿兄,要是找不到你就回我家,与我成亲。做我妻。我养你。可好?”



小团子呆呆的望着人,无论是阿爹还是阿兄,亦或是老师,都未曾教过,何为成亲?但是听到那小坏蛋能帮自己找阿兄,那还是点了点头。“好!”温若寒露出灿烂的笑容 ,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些。



远处终于找到蓝启仁的蓝青蘅瞧见这一幕,愣在了原地。



我的白菜啊!!!我的阿仁!!!



于是十五年后



“温,若,寒!”一本家规朝在门外跪着那人的头上砸去,“你再敢在家规里夹这些淫秽之物试试看!”蓝启仁气的不打一处来,



门外的人乖乖跪着,跪累了也不敢伸手揉揉膝盖。“夫人..”“闭嘴!”



路过的温家及蓝家子弟看到这一幕 ,都叹了口气,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。也只有他们的的宗主投来诚恳的目光,



你们谁劝劝主母啊。




然而。房里传来一句:




“无论谁求情都没有用!”




温总又是追妻的一天a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